Monday, December 26, 2011

每日灵修 #100

饶恕的心1


你我已蒙赦免的证据就是,我们肯饶恕别人。假如我们认为自己的罪已蒙神赦免却不肯饶恕别人,我们就是弄错了——我们根本未蒙赦免。确知自己惟靠基督的血已蒙赦免的人,乃是一个会饶恕人的人。他是不能自己的。我们若认识基督作我们的救主,若我们的心灵也经过破碎,则不可能硬着心拒绝饶恕:你若不肯饶恕,我认为你还是未蒙赦免的人,每当我在神面前看见自己,即使稍为体会我可称颂的主为我所成就的事,我就乐意饶恕任何人所作的任何事:我按捺不住,我也不想按住,我要向神祷告说,“神呵,赦免我,正如我因着你为我所作的一切饶恕别人一样。我所求的只是你照我所行的赦免我,不是照我饶恕人的程度,因为我所作的一切尽是不完全的。照着你对我的赦免,我同样饶恕别人,因着主耶稣基督的十字架在我心中所作的,我愿饶恕别人,求你也饶恕我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