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7, 2012

每日灵修 #109

靠着神的恩典,我成了今日的我1


假如你是基督徒,最重要的不是你昔日如何而是今日如何。这话听来是否相当荒谬?这是浅显不过的道理。不错,当我这样讲时,那是多么容易明白,可是当魔鬼攻击我们时,却是那么难于洞悉。使徒说他「曾经逼迫神的教会,不配被称为使徒」,但他接着说:「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,是蒙神的恩才成的。」我昔日如何又有什么关系?把你的重点放在「我是今日的我」。不要老是缅怀过去。基督徒的着眼点在乎今日的我。我们当然自知昔日罪踪处处,但我们要对自己说:

既蒙赦免、医治、拯救当永远歌唱颂扬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